任玉琨到航空工业哈飞看望慰问秦世俊
时间:2024-01-19 13:39 来源:中国航空报

c9c02fd69b4de8ce5c1465524bb375a4

1月17日,航空工业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任玉琨代表航空工业党组到航空工业哈飞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数控铣工秦世俊,向他送去集团公司党组的关心关怀。

任玉琨到哈飞机械加工车间秦世俊劳模创新工作室,与秦世俊进行交流,询问工作室运行情况,并向他和团队为航空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任玉琨表示,集团公司党组始终关心关注企业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希望秦世俊继续发挥“大国工匠”作用,带领工作室解决更多关键技术问题,为企业争光,为航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机械加工车间数控党支部作为中央企业基层示范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的作用,关心关爱人才,推动职工成长成才;企业要重视人才培养,对工作室成员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支持和照顾,激励保障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创新工作中,为推动航空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