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堂到中航西飞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代表
时间:2024-01-19 13:38 来源:中国航空报

5c185641cc1fae1439067f7da2002071

1月17日,航空工业党组副书记李清堂到中航西飞走访慰问一线劳模先进代表,并为他们送去集团公司党组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座谈过程中,李清堂与全国劳模、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薛莹,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晨光,以及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技术能手李萌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高度赞扬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精神。

李清堂表示,2023年,在各级劳模先进的辛勤付出下、在全体职工的无私奉献下,大家初心如磐、砥砺前行,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2024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创新创业、创造创效,用自己的先进事迹和模范行为,引领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实干担当、团结奋斗,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各位劳模工匠们能够带动身边的更多青年职工潜心钻研、广泛学习、加速成长,为祖国的航空事业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为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