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多项管理创新成果获表彰
时间:2024-01-12 13:45 来源:中国航空报

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会发布第三十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名单。

其中,航空工业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航空工业沈飞/沈阳所申报的《基于自主创新的歼15舰载战斗机多维协同研制管理》获一等奖,名列前茅;航空工业总部申报的《军工集团实现高质量均衡生产的复杂产品群生产管理体系建设》获一等奖,是军工集团总部唯一的一等奖成果。航空工业成飞、通飞华南、中航西飞、中航光电、中航重机、导弹院、长飞、中航电测8项成果获二等奖。

同期,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发布了第十九届军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其中,航空工业荣获一等奖14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40项。

为进一步规范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评审工作,自2022年起,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复名称为“军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评审周期由一年改为两年一次,2022与2023年度成果合并为第十九届军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