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举办干部员工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4-01-09 10:35 来源:中国航空报

989f38708add08ae28f9bd57ba51ca17

1月5日,航空工业举行干部员工荣誉退休仪式。航空工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郝照平与党组副书记李清堂为2023年下半年荣退同志颁发证书、赠送纪念牌,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何胜强宣读党组感谢信,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继超宣读荣退同志名单,仪式由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民生主持。

现场气氛温馨祥和、隆重热烈。与会荣退同志先后发言,大家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对航空工业的深厚情谊与无限眷恋,讲出了对毕生追求的航空事业的满腔热爱、对航空工业辉煌前景的坚定信心,也道出了将继续为党和国家航空事业弘扬主旋律、增添正能量的决心和意志,引发全场强烈共鸣。

郝照平代表航空工业党组向荣退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新年祝福,并衷心感谢荣退同志为航空工业改革创新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郝照平指出,新中国航空工业的伟大成就是包括荣退同志在内的广大航空人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荣退同志见证了新中国航空事业的成长,参与了新时代航空强国建设,亲历了新中国航空事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望尘莫及到同台竞技的历史跨越,是新中国航空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为航空工业发展作出贡献、建立功勋。

郝照平希望,荣退同志要始终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忠实践行者和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维护者,进一步发挥优势、分享经验,努力讲好航空故事,继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持续为航空工业的改革创新发展“鼓与呼”、为推动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郝照平强调,荣退同志是推进新时代航空强国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是航空工业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大力营造重视、尊重、关心、爱护离退休同志的良好氛围,把组织的温暖真正送到离退休同志的心坎里。航空工业在职同志要接过荣退同志的接力棒,赓续航空报国精神,砥砺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开创航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切实承担好新时代赋予航空工业的使命担当。

仪式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航空工业总部各部门部长,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荣退同志所在单位和部门干部员工代表共150余名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