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党组向成飞、西飞、沈飞、导弹院致贺信
时间:2023-12-29 11:47 来源:中国航空报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航空工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批生产全线聚焦“兴装强军”首责,狠抓军地协同、研产协同、主辅协同,克服重重困难,生产交付再创佳绩。

12月27日,航空工业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郝照平分别向航空工业成飞、西飞、沈飞及导弹院4家单位致贺信。贺信高度肯定4家单位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领,坚定航空报国初心,聚焦“兴装强军”首责和“高质量发展”主题,凝心铸魂、直面挑战、笃行不息,深耕核心能力提升,统筹研产协同,提速数字化转型,超额完成全年批生产交付任务,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谱写航空强国的锦绣华章。航空工业党组希望成飞、西飞、沈飞及导弹院再接再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切实用好“两个途径”,有效发挥“三个作用”,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精准把握军品规律,积极拓展大防务业务,强化系统风险防范,加速航空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加快航空装备现代化建设,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强军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述4家单位是航空工业批生产全线团结奋斗高质量发展的缩影和代表,对他们的祝贺和勉励,更是对全集团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进新时代航空强国强军伟大征程的再动员和再鼓舞。

即将过去的2023年,批生产全线捷报频传,迎面而来的2024年,也必将波澜壮阔。批生产全线将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胸怀“国之大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实干兴装,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航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