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3-12-29 11:42 来源:中国航空报

12月27日,航空工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京召开。董事郝照平主持会议,董事葛红林、马良杰、孙玉德、张建恒出席会议,副总经理何胜强,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等列席会议。

董事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航空工业昌飞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关于航空工业集团董事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等6项议案,听取《航空工业集团第三届董事会第1~27次会议决策事项执行情况报告》等2项报告。董事会要求航空工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努力构建先进制造体系、打造世界一流直升机企业。会议肯定了航空工业2023年取得的成绩,要求航空工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策划2024年重点工作,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推动航空工业高质量发展。

董事会后,董事和党组成员共同参加了航空工业2023年度战略研讨会,听取了航空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并就2024年航空工业“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进行研讨。

同日上午,航空工业第三届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提名与公司治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审计与风险管理/监督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航空工业总部召开。各专门委员会根据职责审议相关议案,并形成意见建议提交董事会。